軌跡の元

虚妄之所

【自汉化】七年后的幻影(3)

作者:鬼灯杏,p站id1048744

无授权汉化

20鸣佐he前提,20鸣x13佐,路人未遂有

前文点头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 驾驶机动车不得有下列行为:(七)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

所以我毫无芥蒂地还没正式上车就弃车了


正文


    那个时候的佐助你,也曾经这么说过啊。眼里只容得下复仇,为此投身于这等群魔乱舞的巢穴,就算献上自己的身体作为牺牲都不在乎,把快乐的、愉悦的事物全部当作削弱自身的障碍,统统割舍掉。

    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超级大笨蛋,我直到现在也这么想。但是,将那种生存方式彻底否定掉,对我而言也是做不到的。因为现在的那家伙,是将那些全部背负起来生存着的啊。

    

    「……但是……。」

    

    出乎意料,那注视着渺远之处,晃动闪烁着的纯黑目光,自言自语似地小声开口。    


    「……我也希望那个家伙得到幸福。他……有这个权利。因为,他是怀抱着比常人艰辛一倍的痛苦经历一路走来的人啊……。」


    他的话语,让我如遭雷击。

    泪水决堤似的涌出,我一把将佐助的身体整个揽入怀中。吓了一跳的佐助憋住嗓子,把甘美的吐息限制在了唇齿间。


    你是笨蛋吗!!

    变成了这种样子,现在很辛苦的,应该是你才对吧!!

    为什么反倒还要替我祈求幸福?!

    你真是大笨蛋啊佐助……

    幸福这种东西,只要有你在我身边的话,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的啊!

    

    「……我说你啊……竟然没有想过…对方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吗?」

    「……什么?」

    「就是你舍弃掉的那家伙啊!他也绝对,一定希望你获得幸福的啊我说!!佐助也同样是伴着痛苦回忆一路走来不是吗?!如果你遭受到不幸的话,为什么那个家伙还可能获得幸福啊!!!你啊,真的,是个大笨蛋啊!!」

    

    我声泪俱下地大喊。佐助仿佛从虚空中回神一般一下瞪圆了眼睛,接着又倏然垂眸。

    

    「正因为我不在所以那家伙才能……!」

    「能才怪了啊!!」

    「……你这人懂个什么啊!」

    「我当然懂啊我说!!」


    因为,是直彻灵魂的铭心刻骨。

    结交了众多好友,被大家所认同,本该早已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但是,无论朋友交了多少,无论被周围的人怎样认同,只有,那一件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无力回天。

    

    「……自己重要的人都无法露出笑容,还怎么能够感到幸福啊!」

    

    我把佐助压倒在床上,跨坐上去嚎啕大哭。

    泪水噼里啪啦肆无忌惮地打在佐助的脸颊上,两人剧烈的喘息在至近距离交错混杂。


    「……可恶!居然用和那家伙一模一样的眼睛…说出这种话……」


    从那双可恨的闪躲逃避的眼睛里,缓缓溢出了眼泪。


    「不要相似到这种地步啊……。」

    「……佐助……」

    「……不要叫我。」


    双手遮住脸庞,佐助发出悲鸣。 

    

    「不要用和那家伙一样的声音……来喊我啊!」

    「我就是要喊啊我说!……不管多少次都要!!」

    

    我制住他的手腕,拉开到一边,对方绝美的泪颜就展露在了眼前。这是,为了13岁的我而流的泪吗。心如刀割却又喜不自胜,甘美的疼痛在我的胸间咆哮。 


    「……为了传达到你的心里……佐助。」 

    「……naru……」


    想要将未能及时出口的「to」音汲取过来,我覆上了佐助的唇瓣。


https://www.jianshu.com/p/a36387f43e67


(TBC)

--------------------------------

与正文无关地瞎扯:我知道这篇肉长,没想到这么长,除了很从心地萎了之外,我想知道下一次是明天再放一部分上来的好还是直接两天后一并放上来的好。还有,我觉得自己开始越来越压抑不住相声演员的本性限于我的中文表达水准意译了,如果有实在偏离原意的错误有更恰当的翻法希望懂的gn毫不留情地过来甩我一脸,不甚感激www

评论(21)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